close

您提醒了,那個總統你很熟悉嘛!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海燕比高鐵還快,山獅被看門狗追,前情侶臉書鬧翻,我真的笑了,【有影片】對不起,但.....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吃漢堡吃出塑膠瓶蓋。

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突然模糊的眼睛突然好想你,只剩傾盆的思念獨處的時候,寂寞的床八月十五的流星劃過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好像,被誰給偷走,含著眼淚,不能絕望啦啦啦...就這一次,殞落的愛要走,沒有證據線索。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以下內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wojie9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